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八德家具行家具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平鎮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中壢家具特賣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皮沙發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大園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中壢家具行櫥櫃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作為一個高三的理科生,我似乎有點任性過頭了。 好像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回到自己那個——我也說不清的,時近時遠的中心思想上來。 你們所有人眼中的反常,叛逆,個性,甚至是病態,其實講的都是外殼和形式。平心而論,我真的是個非常沒個性的,無比順從的,更是安于常態的人。只不過我們的出發點,從開始到現在,一直都不在一個層面上。殊不知,那些最聲稱反叛的人,才往往最希望成為這套秩序的合謀者。那些最沒個性的人,才往往以最有個性的姿態呈現出來。 羞怯,內向,木訥,自卑,這應該就是我人格最深,最硬的特質了。我好像一直都在為此擺脫,清除,掩蓋著,做著盡我所能優秀的事情證明著。可結果呢,直到現在,我還深深感到它們不離不棄,忠心耿耿,甚至是歇斯底里得存在著。我該無奈和悲傷嗎?我想我是被感動了吧,我感動的認輸了。你們真的很強大的占據著我一點兒也不大的內心,我不再與你們對立了,斗爭了,這塊地兒,你們就一直霸占著吧,我還是在不動聲色中,溫和的跨越,擴張自身可能性的疆域吧。 我在逃避嗎,我不敢面對嗎,我處在病態嗎?那么誰又是醫生呢,什么又是健康的標準呢?除了在卷子上,我越來越無法堅定自信的給出一個答案,打出一個分數。懷疑,沉默,飄移,模糊,有點曖昧,甚至神秘主義的交流,恰恰是我認為最美好的。那些無法被清晰表達的,讓我高度傾斜的生活自動達到了一種平衡,盡管這種交流,只能自己跟我自己發生。 詩和遠方,需要筆寫,需要腳走,這或許也正是眼前的茍且。他們從不對立,不矛盾。一定要共生,也只能共生。 我今天在跑步的時候聽了一首楊丞琳的歌——《懂得自己》,最后一句歌詞是:“從想太多,變成最愛笑的人”。我忍不住又笑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變成了我迫切想要看到自己傻樣的鏡子,以前是看路邊的汽車玻璃,現在好像什么都能反光讓我捕捉到自己。已經不知多久沒逛過商場的我,試圖擺脫依賴性的試穿著各色風格的衣服,我好像看到了唯一不變的是鏡子里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溫柔,溫柔里有點怯懦,有點軟弱,有點怎么看都不美的寞落。直到我遇見了簡單,樸實和白色。

樓下的院子有個水池,弧邊圍裹,形如花朵。池中有水,水中有魚,水面漂浮著睡蓮。 這天心里煩悶,我就下到院子,看魚兒爭食,看睡蓮展葉,看池水泛波,看樹的倒影。 住在院子十年了,我還是首次靜心觀蓮。因為平時總是馬不停蹄,步履匆匆,無心他顧。 池中的睡蓮共有兩兜,一兜在水池這邊,一兜在水池那邊。我數了數,每兜大約二三十片圓形的葉子,浮在水面,綠綠的,亮亮的,是那樣地悠閑,那樣地清靜。 我還發現,綠葉叢中,有嫩嫩的荷包伸出水面。這邊立著三顆,那邊也立著三顆,顫巍巍地在水中晃動,好像電視劇中的“寶蓮燈”。這種美的意境,我用蒼白的文字無法形容。猛然想到“小荷才露尖尖角”,對!這樣的描寫方才恰到好處。 這天是周六,難得空閑,加之天氣晴朗,萬里無云,太陽慢慢地從山那邊走過來,走進院子,走進池水,走進睡蓮,我的心情一下子舒展開來,一掃彌漫心中的陰霾,亮堂起來。 陽光是有手的,只見它輕柔地撫摸著睡蓮的葉子,撫摸著睡蓮的荷包,撫摸著碧綠的池水,撫摸著游動的魚兒。陽光是會說話的,只見它悄悄地對睡蓮說:“醒來吧,睜開眼吧,寒夜過去了,陰霾逃走了,世界多光明啊!”睡蓮聽到陽光的呼喚,感受到陽光的溫暖,慢慢地從夢中醒來,睜開惺忪的睡眼,露出了笑臉,和陽光熱情擁抱,心花怒放。那粉紅色的花瓣,圍坐花蕊身邊,盡情向四周伸展,在綠葉的映襯下,越開越嬌艷,這就是睡蓮花!多美啊!多神奇阿! 我顯然是興奮過頭了,這天,我三番五次地上樓下樓,心中想著睡蓮花,不停地去看睡蓮花,越看越生動,越看越高興。到了下午,接近黃昏了,太陽依依不舍地離開了。望著陽光漸漸遠去的背影,池中陰暗下來,盛開的睡蓮花有了心事,慢慢地閉上了眼睛。 翌日,我起了個老早,去看睡蓮,它還在睡著。等到十點,它還是沒有睜眼。為什么呢?我估計是太陽沒來。是的,今天空氣很不好,漫天都是霧沉沉、灰蒙蒙的,有時還夾雜著狂風暴雨,飛沙走石。遇到這樣的環境,睡蓮就是醒著,也會裝睡,因為它喜歡太陽,憎惡陰霾,任憑說啥也不會開。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雖然中午下班后,我一般會在單位吃飯和休息,但今日我想知道睡蓮是否開花,毅然決定回家。走進院子,來到水池,我驚嘆了!睡蓮開得好漂亮,仿佛身著彩衣的美少女,在清水里洗滌,在陽光下沐浴,令人心醉神迷。一連好幾天,天氣晴好,睡蓮都是太陽出來時開花,太陽落去后閉合。真沒想到,睡蓮如此具有靈性,追求陽光,花期也長。它潔身自好,一塵不染,沉靜安詳,始終保持著高貴的品性,讓人羨慕,值得贊揚! 我不由得想到有本書叫《心靜如蓮》,是摯友黃開林送我的散文集。這本集子我是從頭至尾讀完了的,深受啟發。我喜歡黃老師的文章,尊敬黃老師的為人。讀他的文章,學他的為人,能夠讓人遠離喧囂和浮躁,心歸寧靜。心靜如蓮,是一種生活追求,是一種處世方法,是一種人生境界。可是我這個人卻不能免俗,內心容易被外因干擾,世界喧囂我就喧囂,社會浮躁我就浮躁。我覺得這是我自身的問題,修煉不夠,定力不足。俗話說“心靜自然涼”,想那睡蓮,人們為什么叫它睡蓮呢?奧妙就在這個“睡”字,在陰暗的時光,讓心靈安睡,任爾風吹雨打,我自巋然不動;在晴朗的日子,敞開心扉,擁抱陽光,蓓蕾綻放。這是多么深奧的處世哲學,多么崇高的人生智慧啊!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一 “咚——”我抬眼看了眼墻壁上的掛鐘,哦,已經十二點了。 這個時間并不算太晚,對于現在的年輕人來說。 但我沒像上班族一樣在電腦前打字,也沒像學生黨一樣在書桌前寫字,而是靠在椅子上,慵懶地讀著一封信。冰冷的路燈透過窗戶照在我的桌上,我抬頭看了眼那冷漠的光,在逆光中,我仿佛看到思追站在山頂的樹下,默默地吹著口琴,他頭頂上的陽光怎么也溫暖不了他深邃悲涼的眼睛。他放下口琴,對著我笑了笑,眼里的滄桑讓我覺得他是那么的遙遠。 “代價是什么?”他問道。 那是我最后一次聽到他的聲音,我沒有回答他,他也沒有繼續追問,只是無言地望著遠方。攥緊的雙拳透露出他的不甘,他沒有和我道別,就這么轉身離開,步伐堅定,不帶一絲留戀和脆弱。 二 六年前,我決定給忙碌的自己放個假,于是去鄉村旅游放松。 思追就是我在那個時候認識的。他站在了我們約定好的村子門口迎接我,看到我后立刻上前詢問:“您好,我是陽光民宿的思追,請問您是預訂了我們民宿的太一先生嗎?” “您好,是的。”我點頭答道。 “好的,請隨我來,民宿在這個方向。”他接過我手上的行李,微笑著側過一旁說道。 我暗暗地看了他幾眼,清秀的臉龐,白色T恤搭配黑色闊腿褲和黑色帆布鞋,是大城市少見的簡單清新。 但再仔細一看,發現他的眼睛并不算簡單清澈,似乎帶有化不開的悲傷。 他默默走在我跟前,除了剛開始的寒暄,我們一路無言。 三 “太一先生,我們到了,這里就是我們的民宿了”,“太一先生,這是您的房間。”到達目的地,思追終于開口打破了沉默。 “好的”,“謝謝您思追先生,我自己拿行李進去就好,辛苦您了。” “不客氣,太一先生,祝您旅途愉快,再見。” 待思追關上門后,我走到行李箱旁,深深地嘆了口氣,手搭在行李箱拉鏈上,指尖感受到的冰冷的觸感,稍稍壓下了我有點激動的情緒,隨后我翻出了一個暗紅的盒子。 我還記得十五歲生日那天,我也是這般忐忑激動地看著眼前的盒子。 “啪嗒”,盒子被打開了,只是,我不再是十五歲。首先跳入視線的是一只畫筆,它已不再如十五年前那般嶄新,筆尖上的毛早已干枯。我輕輕地撫摸畫筆,看著筆身上的一條突兀丑陋的裂痕,我閉上眼睛,尋找有關這條裂痕的記憶。接著,有個畫面逐漸清晰,最后定格下來。 我又看到了十七歲的我,父母恨鐵不成鋼的氣憤面容,被折斷扔在地上的畫板和畫筆,被打翻的顏料。自己耗費所有心血畫出的作品被父母貶得一文不值。然而十七歲的我并不打算妥協,我沒有理會父母所謂的虎口婆心的教誨,“畫畫能有什么出路?好好學習考上好大學才有出路”……而是選擇了那條看似艱險重重的道路。 “你知道代價是什么嗎?”看著毅然決定出門的我的背影,父親對我吼道。 “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怕。”我回過頭來看著滿眼失望與無奈的父親,努力保持鎮定,用低沉的聲音回答道。 四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帶著畫具爬山。 到達山頂坐好后,我怔怔地看著遠處被陽光烘烤的云朵,摩挲著畫筆,遲遲不能落筆。 “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怕”。十七歲的我肯定沒想到這么一句無畏的話會在八年后變成一句心酸而可笑的諷刺。 “咦,太一先生?”我循著聲音往后看,看到正朝我走來的思追。 “您是畫家嗎?”看到我的畫板和畫筆后,思追問道。 我清了清喉嚨,說:“現在不是,以前是。” 山風輕輕地吹拂著他的頭發,他聽到回答后,微微一笑,沒有再繼續追問。 抬頭看著他的笑顏,我仿佛看到了十七歲的自己。 可是我沒有兌現我當時的承諾。 我終究還是怕了。 八年后的我,二十五歲的我怕了。 四處碰壁,無依無靠的我怕了。 那個十七歲離開家獨自闖蕩的我永遠想不到,八年后的我放棄了,把畫具鎖了起來,就像從沒打開過一樣,選擇了安穩。 十七歲那年驕傲而倔強的誓言被時光踏碎,那年的無畏與無知顯得如此嘲諷與可笑。 就像是一場夢,醒了很久還是忘不了,永遠無法逃脫。 五 不知從何時起,我會在黃昏將近時坐在院子的長椅上,看著站在院子樹下的思追,靜靜地聽著他吹著口琴。我看到夕陽暖暖地灑在他身上,飄揚的櫻花落在他肩上。 他的琴聲其實并不好聽,但是帶著一種歲月漫長的憂傷與滄桑。琴聲就像是會把我帶到很遠的地方,忘記時間,讓我陷入沉思,所以,我總會在他的琴聲中回想時間給夢想帶來的代價,一遍又一遍試圖打開被鎖起的夢想。 待琴聲停止,安靜把我從思緒中被拉了回來,思追放下口琴,朝我抿嘴一笑。他的眼神里似乎透著某種無法說出的喜悅,仿佛有亮光在閃耀。 他現在應該是很享受吧。我想。 六 “口琴是我爸教我的。”在我聽過好幾天的口琴后,思追跟我開口說了這么一句話。 “他說我應該好好練琴,我屬于舞臺。”他轉頭看了我一眼,臉上帶著我看不懂的表情,但我從他的眼睛里看到了光。肩上的櫻花因他的轉身而落下,他一腳踩了上去,走向夕陽。 思追的爸爸是個民謠歌手。 民宿的老板說當時村子里沒人懂音樂,大家都認為搞音樂沒本事,不能拿來當飯吃。 “思追他爸年輕時就說要去大城市發展,說要出唱片,四處借錢。可是大家都不把他的話放心上,沒人愿意借他錢。最后還是村長看他可憐,借了幾百塊給他,他倒好,拿著錢帶著他的吉他消失快活去了,留下四五歲大的思追。” 我一邊聽著老板的話,一邊舉杯喝著普洱茶,手有些抖,腦海里不斷出現思追當時不可名狀的悲傷。 “再后來,思追他爸還是回來了,蓬頭垢面,一身空,什么都沒帶回來。” “你說他為什么不好好呆在村子里,找個正經工作,一天到晚抱著那把沒用的吉他做白日夢有什么用?當時走得倒挺痛快的,最后還不是夾著尾巴灰溜溜地回來。” 我喝了一杯又一杯的普洱茶,口中的苦澀不斷蔓延到了心中。 七 思追跟我說他爸病重了。 我們站在山頂。我看向他的眼睛,看到他眼里的無奈與掙扎。那天的琴聲帶著一種濃厚的悲傷。他吹完后一直望著遠處的地平線,定定地站在那,望到天空變得混濁。他的面前是廣闊的村莊,地平線的前面是永遠不可預知的遠方。 “我不懂啊,為什么我爸讓我別管他,不要管別人怎么看。” “……” “太一先生,當畫家是不是很難?” “嗯?” “要付出很多代價嗎?” “……” “代價是什么?” 我的喉嚨像生銹了般發不出聲音。 思追啊。 代價是痛苦,是失去,是迷茫。 我心中是有答案的,我在心中大聲地喊著,可是怎么都無法說出口。 我不明白,思追為什么那么像十七歲的我,像是一個蠶蛹,一只也許永遠不能破蛹的蝴蝶。我看向他深邃的眼睛,眼眶里充滿了意味不明淚水。 六年后,我無數次回想起思追當時的表情,想從中找到一絲思追后來決定離開的征兆,可是什么都沒有。記得那天的夕陽特別紅,像是預知到了離別,拼了命地燃燒著。 八 半個月后,思追的爸爸去世了。 那天早晨有點小雨,霧氣彌漫,籠罩著整個村莊。 思追把他的爸爸葬在了山頂上,沒有墓碑,只有一地櫻花。 他怔怔地站在櫻樹下,低頭看著滿地的櫻花,村長上前對他說道:“走吧,思追。” 他沒有反應,沒有回話,目光混濁模糊,只是依然緊緊攥著口琴站著。他站了很久,久到小雨停了,人們散了,陽光穿過云層撒下來,可是卻沒進到他眼里。 那天思追的表情,帶著濃稠的迷茫與悲哀。 九 回過神來,我才反應過來信封里掉出了一張照片,拿起一看,哦,是思追啊。 我已經六年沒見過思追了。照片上的他早已褪去了當年的青澀稚嫩,歲月在他的臉上刻下一道道痕跡,時光讓他的氣質變得沉穩。在這六年里,我偶爾會在夢中與過去的他相遇,夢到他吹著口琴,以及那無邊的地平線和滿地的櫻花,待夢醒時分,起床收拾整頓,穿好西裝,鎖上十七歲的向往,埋頭走進麻木的生活。 翻過照片,發現上面有字,寫了歌曲《愛似流星》里的一段歌詞: 如果失去是苦,你還怕不怕付出;如果墜落是苦,你還要不要幸福;如果迷亂是苦,再開始還是結束;如果追求是苦,這是堅強還是執迷不悟。 …… 那個鎖著我夢想的盒子,我再也沒勇氣打開。我想,若再看到那盒子,當時的掙扎與難受或許會馬上浮現在眼前。我始終是那只永遠不能破蛹的蝶。 但是此刻,我恍然間仿佛看到有只蝴蝶破蛹而出,它是那么柔弱地撲棱著,卻有足夠的力氣扇起我曾遺棄踏碎的向往。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桃園大園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台南永康玄關沙發工廠直營桃園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書桌工廠 桃園平鎮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桃園龜山沙發床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桌訂做 桃園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9b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