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和室椅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L型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不知道怎么去形容一種疼痛,一種心靈的疼痛,年華匆匆,想要割舍一段感情,想要忘掉一段感情,想要把人與人本就十分密切的關系生生撕裂。我無法形容那是一種怎么樣的痛。 我是很堅強的,匆匆,匆匆,七年的友誼,我不知道怎么會走到如今的地步。我是狠絕的,放下,放下,我比誰都撕心裂肺,我比誰都冷漠淡然。 我曾經想要挽回,可破鏡難圓,如此這般。我竟然覺得這就是命中注定,注定活該,你在那個時候遇見那樣一個她,注定在若干年后,那樣一個她變為那樣一個她。種什么因得什么果,我不知道我們究竟是如何種了這個因,卻讓我嘗著了這樣一個果。時間匆匆我不知道若干年后你是否會想起這樣一個我,曾經陪你走過了那樣一段歲月。 淡然是的表面,可是誰知道淡然的背后是怎樣的鮮血淋淋。閨蜜閨蜜,從前的閨蜜,如今的閨蜜。我不知道人的一生會碰到多少閨蜜,可注定我就是你曾經的閨蜜。不可能是現在,也不可能是將來。只是曾經。曾經曾經,多少的曾經建造了我們的回憶。 我想,這就算了吧,就此別過,就此……

自己一個人的說說傷感文案 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3、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4、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5、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6、孤單的沒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來,淚滴落了,才看見,眼淚里的身影。 7、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8、你能忍住不找他,卻忍不住在他回復你的時候不回復他,所以輸的總是你。 9、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情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10、其實我明白 我們再也不會重新相遇 失敗的感情就像潑出去的水 一旦澆濕了別人 也冷透了自己 11、哪個沒心沒肺的人,沒有一段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經。 12、到底還要哭多少回才可以把淚水哭干,還要傷多少次心才可以把心傷碎。 13、終于慢慢學會了習慣一個人傷感,喜歡一個人心痛,一切我都習慣于一個人了,雖然不愿意,卻無可奈何。 14、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15、主動久了突然感覺好累,請允許我離開。 16、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17、心痛了,累了,孤單了,蹲下來,抱抱自己。 18、放手會不甘心,不舍得,可是不放,傷的最深卻是自己。 19、心有多軟,殼就要有多硬;否則漫漫人生路如何走得下去。 20、你一定有過這樣的時候吧,想要傾訴,卻發現身邊無人。所以,你習慣了孤獨,學會了堅強。 21、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地難過很久很久。一切只是因為,我在乎。 22、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23、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24、過了某一個坎兒,你就會發現,再想遇到一個喜歡得不行了的人實在很難了。 25、愛情最折磨人的不是離別,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還以為回得去。 26、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27、曾經我不懂他們怎能淡然離別,后來我也終于學會了笑說再見。 28、像我這樣聰明的人,早就告別了單純,怎么還是用了一段情去換一身傷痕。 29、別太輕易把心交出去,收回來的時候傷痕累累你才知道痛。 30、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句句讓人心痛的傷感說說文案 1、一片落葉的悲傷,恰似我這一季的心情。 2、用所謂的文字,寫下我們所謂的悲傷…… 3、我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我所有得想法。 4、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你放不下只是因為你不夠痛。 5、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6、有時候我會覺得一個人真的很好,沒人跟我吵沒人跟我鬧,我一個人可以很安靜。 7、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8、如果能重來,誠實的去對待;如果能重來,回憶當作塵埃。 9、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10、人生的大部分時間里,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向往束縛。 11、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12、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13、沒想到,連回憶也如此不堪,莪只剩思念旳權利。 14、那青春的歲月里,我忘記了誰?小馨告訴你,你誰也沒忘記。但你把自己遺忘了。 15、誰都知道有那么一朝,只是不管多糟,都還想要。 16、且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17、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可現實說有愛還不夠。 18、我終日羨慕別人幸福,誰來和我一起讓別人羨慕。 19、快樂和傷悲沒什么分別,心碎到終點都會迎刃而解。 20、這年頭誰都不是誰的誰,誰都不值的誰為誰掉眼淚! 21、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22、距離,在此生與來生間定格,這是否注定是一種緣分的定格,好想和你近一些,再近一些。 23、愛你的時候,未曾發覺;恨你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愛你那麼多! 2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5、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26、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27、如果可以我會愛你到天荒地老。如果不可以我回愛你到地老天荒。 28、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后悔。 29、當開始后悔的時候,才知道已經丟失了,徹底的失去了。 30、在我絕望的時刻╮我真的不愿去想我只想忘掉一切。 傷感到痛哭那種說說傷感文案 1、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愿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2、我對你始終如一,我對你始終做不到陌生。 3、思念可以讓你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人含笑。 4、外面的世界太凄涼,特別是一個人走在路上。 5、曾經為了你,把自己樹成一座高不可攀的雕塑,只為了全身心地付出,全方位地守護,為了那一縷孤傲的靈魂。 6、我愛你這是個透明的秘密,直到最后我們的關系依然沒有起落。 7、情感。被現實吞噬。只能怪自己。一直執迷不悟。別無其他。 8、思念總是圍著多情的人,可是總是牽掛著不該牽掛的人,把自己的滿腔熱情拋灑在未知的天空,如一團肥皂泡沫瞬間便會消失。 9、時間可以治愈一顆受傷的心,同時也可以撕裂一顆等待的心。 10、沒有什么銘肌鏤骨的戀愛,只有那卑微的戀愛。 11、偷偷在心里愛著,看著你為別人難受。怎么辦,我要怎么辦?我的幸福是你,你的幸福卻給了別人。 12、其實你沒有那么愛她。沒有深陷到無法自拔。 13、這么執著的愛著你,是出自愛情,還是不甘心。 14、改不掉,一直逞強像孩子。 15、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16、有些承諾不是我做不到,只是我想讓時間去證明。 17、抬頭,用微笑來掩飾自己的脆弱,因為你從不懂我悲傷。 18、我們用最美麗的青春歲月,堅定著自以為是愛情。 19、從來都只知道太陽從東邊起西邊落,卻不知道太陽的位置其實根本沒有改變。 20、有的只是無力訴說,有的只是日漸的沉默不語。 21、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2、不要總是去評價別人,在你不了解別人的情況下。 23、愛一個人比等一個人容易,等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有意義,如果你選擇了愛自己,那只是因為你如此的不堪一擊。 24、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25、很多時候,寧愿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 26、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27、離開,悄無聲息的,就如同幸福從來不曾出現過一樣,我如同流星一般,劃過天空,光芒訴說這我的悲傷,而歸宿,是歸于塵埃。 28、失去不一定再擁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29、你一定沒有注意過我滿臉微笑說不介意時眼里的絕望。 30、總有那么一些人,那么犀利的說出我從不敢言的痛。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收拾舊物的時候,從書架上發現了那本畢業留言冊。留言冊的紙張已發黃,塑料的封面中間有個窗口,鑲嵌著我那時的照片,留著分頭,羞澀而陽光,稚嫩而自信。看著照片上年輕的我,忽生感慨,歲月流轉,彈指一揮間,二十年已過,曾經的翩翩少年如今年已不惑。 翻看留言冊,同窗好友和老師手寫的字體溫柔地呈現在眼前。我的老師是剪紙藝術家,那時教我們剪紙,樸素親切,穿著老布鞋,溫和而儒雅,他給我的留言是:愛好伴隨一生。是的,我雖無多大成就,但剪紙從未停止,逢年過節,舉辦活動,便舞弄剪刀,閑暇無事,便剪紙消遣,沉浸其中,于是,就收獲了一段段愜意而美好的時光。 留言冊中有幾頁相連,是我們“四大金剛”中其他三位的留言。一貫龍飛鳳舞的字體,一貫沒有正形的鬧騰,一幕幕往事浮現在眼前。那時流行長發,我們四人便留了長發,晚上用水做造型,睡覺都不敢翻騰,一段時間下來,便成了統一的發型。 老師把我們四個叫去,做思想工作,要我們剪頭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但毫無收獲,我們依然我行我素,老師也搖頭嘆息,從此不再過問。留言冊上的照片便是那段歲月、那些故事的見證。現在看來,那發型土不可言,可在那時候的心里,卻是無上驕傲,驕傲著那段歲月,也驕傲著年輕的心。 在畢業留言冊的末尾一個角落里,一個女孩娟秀的字體,寫著她心中的秘密。是啊,我們相互愛慕,卻從未開口,讓一份純真的情感在心里的某個角落扎根,一直到現在。再見面,無須言語,彼此都懂。這成了彼此人生的秘密,但沒有遺憾,只有美好。 發黃的畢業留言冊,承載著人生的一段光陰,溫柔,美好。守護著一段情,一個故事,還有心中的一段真。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桃園家具行衣櫃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桃園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衣架推薦 桃園龜山三人沙發訂製 台南安南陽台沙發工廠桃園大園家具行小茶几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推薦 台中潭子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9b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