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架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大園家具行主管桌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大園腳椅腳凳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架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家具行雙層床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平鎮家具行和室椅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1.  如果是問句結束,其實是希望能和你多聊一會兒2.  當你收到“呵呵”,多是沒笑或者傻笑3.  但如果是“哈哈”“嘿嘿”或者“嘎嘎”,這時你打過去一定是在笑4.  說你“傻瓜” “笨蛋”  其實是關心你,擔心你,希望你照顧好自己5.  有一陣你沒有收到過她的短信,但并不代表她草稿箱里沒有6. “哦”多半是在敷衍7.  但如果是“知道啦” “收到” “遵命”之類的則表示比較在意8.  收到“轉發2人會幸福哦”,是她覺得這條短信很有意思,但是又不忍心讓你轉發給10個人,就偷偷的把10改成了29.  把她的傻事 丟臉的或是失落的事告訴你,是希望你安慰她,開導她,甚至罵罵她10. 主動發給你,說明你在她心目中有一定的分量,一般人不喜歡和不在意的人羅嗦11. 如果給你起外號,是希望你可以記住她多一點12. 當你收到“你干嘛呢?”  實際上是想說“我想你了”13.“你到家了就告訴我一聲啊”  “你到家了沒啊?”意思是我要你一定平安,我不許你有事14. 有時不會那么巧就錯發給你,可能是她想發給你又實在沒東西發,雖然這樣很蠢15. 有時勸你忙自己的,其實她口是心非16. 凡是那種“不轉發就會不幸”詛咒性質的,她不是沒有收到過,但是絕不會轉發給你17. “我剛到” “我已經到家咯”說明進屋第一個想到的是你18. 如果可能,她晚上不關機就是因為你 ...

周日去醫院看病。交費的窗口雖然有六個,卻只有兩個窗口開放。兩個窗口前,都排起了長長的隊伍。我也只好加入這支隊伍,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等著等著,好像前面交費那里出了狀況,半天也沒見前面的隊伍移動。不知是誰說了一句:“收費的不見了,窗口還擺出了‘暫停服務’的牌子……” 再看看旁邊的那條長龍,在緩慢地往前移。真后悔,不該站在這隊。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收費的工作人員似乎回來了。前面的那位男同胞忍不住問她:“醫生,您剛才去哪兒了?我們在這里等您半天了。”那位工作人員不慌不忙地說:“我上洗手間了,還不到十分鐘,哪有半天?”那位男同胞不再說話,交完費離開了。 我數了數再有三個人就輪到我,心里不禁有點小歡喜。誰知,那位收費的工作人員又不見了,又擺出了“暫停服務”的牌子。這下排隊的人們炸鍋了。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著,不是剛去的洗手間,這回又是去干什么呢…… 20分鐘過去了,那位親,才慢悠悠地回來。這回離得近了,看清了收費的玻璃窗里面,一個體態肥滿的女人坐在舒適的旋轉椅上,白大褂緊裹在身上,還被勒出幾條游泳圈。 前面的大姐問她:“你怎么去了那么久?”她頭也不抬地說:“我上洗手間了。”她說這話時,身上的“游泳圈”也跟著一顫一顫的。“你不是剛去過,怎么不到半個小時又去了?”她的嗓門大了起來:“誰規定,我半個小時不能去兩次……” 好不容易交了費,來到二樓的婦科門診等待叫號就診。 這回還算順利,不到十分鐘,就聽見護士喊:“XX準備。”我趕緊來到就診室。我說:“呂醫生您好,我上周來過。這次是來復查的,您再幫我看看。” 年輕的呂醫生,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鏡說:“我怎么不記得你上周來過?病歷本帶了嗎?”“我一時走得匆忙,忘記帶了。你電腦里不是有記錄嗎?” “今天連不上網,歷史數據調不出來。所有的項目都要重新檢查。”她開了一張單子,讓我去交費。看著那些龍飛鳳舞的字,我一個也不認識。我忍不住問了一句:“你能告訴我,開的是哪些檢查項目?”呂醫生不耐煩地說:“收費處的人會告訴你的,你看不見后面還有這么多人等著看病呢嗎?”我還想多問幾句,呂醫生那不耐煩的眼神“嚇”得我把后面的話咽了回去。 我到二樓收費的窗口去交費。看著打印出來的交費單子,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檢查項目里面除了B超檢測,還多出胃鏡檢查、牙齒曲面斷層片等幾項檢查。 我問收費的工作人員,我是來復查的,這些多出來的檢測項目和我的病有直接關系嗎?工作人員說,你得去問給你開單子的醫生。 我三步并作兩步,來到二樓的婦科門診。我說:“呂醫生,我的胃正常呀,為何要做胃鏡檢查?再說了我的牙也沒有毛病,為什么要給牙齒拍片?”她慢悠悠地抬起頭,對我說:“我這不是對你負責嗎?讓你進行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再說了,你不是有醫保嗎?又不用花你個人的錢……” 我說:“今天我沒有時間做這些檢查,一會兒還要去接孩子呢!你看看能不能把這些項目給我退了?”呂醫生說:“改不了,剛才在你的醫保卡里扣款成功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女兒要分娩,妻要去昆明照護她。 臨行前,妻把舊床單舊衣服拆剪了一些,調了一盆漿糊做了幾張布片,剪了全家四代人的鞋墊,用兩層新白布糊好,裹緊,曬干,壓平,接著就準備納鞋墊了。看到她忙忙碌碌的辛苦,我說:“別費事了,用縫紉機打一下得了。”“機器打的不結實,還是納的好。”妻不怕傷精費神。 看看已是花白頭發的妻戴著老花眼鏡聚精會神地納鞋墊,我感動了。“朝如青絲暮成雪”的自然歸律改變得了人的面貌,卻改變不了一個人的愛心。反之,這顆愛心經過生活的磨礪,時光的累積,更加深沉、博大了。 由此,我回想起三十多年前外出打工時,她送給我一副鞋墊的情景。那天,我背著簡單的行李告別父母獨自走上外出打工的路。經過村口的大青樹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她站在大青樹下等我。我站住了,默默地看著她,她深情地看著我,四目對視,千言萬語哽在喉頭難于言表。時間在無聲中靜悄悄地流逝。她默默地走過來,將一雙鞋墊和三十元錢遞到我手里:“在外要注意身體,不要虧待自己,我等你!”說完,她抹一下眼睛轉身跑去。看著她遠去的身影,又看看手里捏著的那副帶著她體溫的鞋墊和她繡花積攢的辛苦錢,我心里一陣激動,熱淚盈眶,邁開沉重的步子向不可預知的前方走去…… 這副鞋墊納繡結合,精美如工藝品。黑白相間的針腳細密有序地排列出立體方塊。在立體方塊上,左鞋墊用綠、粉兩色繡了一對戲水的鴛鴦,鴛鴦相依相偎齊頭并進;幾縷漣漪漾動一簇水草,一紅一綠的蜻蜓停駐水草上眉目傳情。右鞋墊用紅綠粉三色繡了兩朵并蒂牡丹,一朵綻放,英姿勃發,另一朵含苞待放,鮮嫩欲滴。 鞋墊這么精美我是舍不得穿在鞋里的,而是把它壓在枕頭下。干了一天的活,夜深人靜,輾轉反側;借著工棚射進來的月光,拿出鞋墊看看,撫摸著、思量著,生活果真如鞋墊寓意的那樣該多好呀! 幾十年過去了,我一直珍藏著這副鞋墊。現在我把那雙鞋墊從箱子里翻出來拿給妻看。看到鞋墊,她驚訝道:“你怎么還保存著?”“我怎能舍得用呢,這可是我們愛情的信物呀!” 妻說:“那時想的是像鴛鴦一樣忠貞不渝,白頭偕老。時間驗證了一切,現在我們不就成了兩只老鴛鴦了嗎?” “是呀,時間過得真快,我們都當爺爺奶奶了。雖說沒有那么富貴,但兒孫滿堂,一家和睦,是多少金錢也買不來的。” 我由衷地對妻子說。 妻把幾雙納好的鞋墊交到我手里,”我要走了,你自己要注意身體,按時服藥(我血壓、血糖高),照顧好孫子。”妻說完,淚花盈盈。我強控制住感情說:“放心吧,我會領好孫子的。咱們相互保重,為了自己為了對方,也為了兒孫們,好好地生活。” 送走了妻子和母親,我好一陣感慨:多年來我一直在外打工,把家的重擔移交到妻的肩上。她養兒育女,伺奉父母,種田,縫制衣服賣,一年到頭家里家外忙得團團轉。就是這樣的忙碌,她也沒有忘記每年給我納幾雙鞋墊寄來。用著她親手縫制的鞋墊我腳暖心暖,干活踏實。 小小的鞋墊傾注了妻的感情、心血,愛。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桃園單人沙發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 高雄仁武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桃園中壢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桃園龜山家具行床頭箱推薦 台中西區玄關家具工廠直營桃園龜山單人沙發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生活館推薦 台南南區軟裝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9b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