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蘆竹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平鎮家具行屏風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店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中壢機能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蘆竹家具設計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聆聽著陳舊的老歌,回想著往昔若干歲月,有低迷,有失落,更多的是一份懷念和沉淀   文字在筆尖流瀉,斷斷續續,綿綿延延,有情愛糾葛,有心傷過往,有濃情蜜語,也有感動眷念,字里行間溢滿了我心底最深的觸動和殷殷的向往。      心,在世俗里不斷的被流離,曾愛過,曾痛過,也曾迷失過,以為誰會是誰的誰,其實我們都只是個體,誰也并非是誰的誰,你是你,而我最終也只是我自己。交錯過,迷離過,想著天長地久,夢著相攜而老,結果也只是南柯一夢。      夢回處,眼淚濕枕。期待著失憶,想象著忘記,可真的如人所說的,時間可以洗滌一切嗎?那么,某天被某個熟悉畫面觸動的酸澀又是如何而來的呢。      我輕掂著心扉,問了問自己,我看開了嗎?心莫名的跳動了一下,糾結著無法回答。也許,在文字里,我學會了訴說,學會了淡然,卻還是學不會絕情吧。      流年不斷的變遷,風景在四季里徘徊流轉,轉眼春天過半站在城市的邊緣,我兜兜轉轉,找尋一個唯一終點,可地球終究是圓的,無論我如何的兜轉,卻也總是在這個圓圈里打轉。      于是我明白了簡單的幸福,不輕易的發怒,不輕易的悲觀,更加不輕易的卑微。有淚時,睜大眼睛遙望著天空的蔚藍,不讓淚流下來;開心時,微微的一笑,不夸張,不輕浮;有感時,用隨身攜帶的筆紙,記下一路上的點點滴滴。      曾記得有人問我,如果時光可以倒回,我的心會有什么期待,以前我也一次次的自問,卻一次次次的無言以對。如今,我已得到了答案,因為做志愿者這幾年讓我明白,明白了我要,我不要,我想要    我懷揣著無限的感動,細細的閱讀社會也讀這么一位志愿者朋友的無私奉獻,如深谷清泉般甘甜,如山間叢林般清新,仿佛從天際傳來的天籟,深深的嵌入了我的每個細胞,每滴血液,緊緊與我相連,不可分割。      此刻,我認真的微笑了,不帶酸澀,不帶惆悵,只是靦腆、淡然的微笑,那些刻有我成長符號的隱隱歲月,在不知不覺中幻化成文,鋪灑在我前進的道路上綻放星芒。曾經被一筆一劃勾勒的傷痛翅膀,也成就了我桀驁的眸光,不懼風雨,不慌流浪。      往昔不帶,歲月流長。傷痛被切割的斑斑點點,我用文字記錄下的泛白歲月,在迷離流連的往返間,最終也只是剩在流年的杯碗里被倒掉罷了。

兒子放暑假了,一家三口又團聚了。平時牽掛兒子吃不好、睡不穩、衣衫不潔、被褥不曬、冷熱不知、作息無律、學習沒人督促、身體照顧不好的如許隱憂,終于可以放一放了。兒子就在眼前、觸手可及,這該是一段多么幸福與溫馨的時光呀! 總以為自己不是一個愛嘮叨的媽媽。兒子放假第一天,下班回家,看見他卻突然有一肚子的話溢滿心田,也許是一個學期寂寞得太久、積聚了太多的心里話吧,真想敞開心扉與兒子好好交流交流。后半年開學,他就是大三的學生了。孩子大了,不能再用以前那種居高臨下、指手畫腳的談話方式了,要與兒子像朋友一樣平等對話。想得挺好,但是話一出口就變了味。 “你今天一天都干什么了?” “什么也沒干!” “一天這么長的時間竟然什么都沒干,怎么可能?” “我能干什么呀!吃飯、睡覺、看電視。” “你多大了?你就這樣安排自己暑假的生活呀?” “咋了?剛放假,還不讓人休息休息?就知道說我!” 話一出口,我就后悔不迭。這樣開啟的談話注定不會是一個愉快交流的經歷。兒子明顯有了抵觸情緒,放松的神經已開始緊繃,警惕地、頗不耐煩地應付著我。然而,開弓沒有回頭箭,我無法終止已經開始的對話。我不知趣地、喋喋不休地追問著、教導著,我也不知道自己怎就那么多的話要囑咐、要詢問,滔滔不絕的話語,像開閘泄洪的水一樣劈頭蓋臉、傾盆而下。兒子一如既往地將煩不勝煩的表情寫滿了整個臉龐。我仍然堅持著,只希望自己說的一百句話里,他能聽進去一句就行。兒子撅著嘴嘟囔起來:“就知道一回來你就要說我,我什么地方都不好,行了吧!”話已至此,對話無法再繼續,我滿肚子的心腹話像沖出閘門的洪水再次遇到了一堵堅固的堤壩被強硬地攔截下來,在心中波濤翻滾卻再也無法出口了,生生地被窩進了心底。母子不歡而散,各回各屋,空蕩蕩的客廳留下老公一人。老公勸我,“好長時間不見兒子了,剛見面就鬧得跟仇人似的。明明心里那樣,表面卻又這樣?有話心平氣和地說嘛。” 情緒低落,無以排遣,隨手抄起一本書心不在焉地翻著、看著,漸漸地平復著自己煩亂的心緒。也許正如老公所說,好好的自找不痛快。怎么了這是? 冷靜下來想一想,還是自己心太急了。遇到其他什么人、什么問題都還能從容不迫,為什么一看見兒子就急了,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呢?為他為人處事的不成熟、為他對將來還沒有一個清晰的規劃、為他學業進步的緩慢、為他生活自理能力依然很差而情緒激動、焦灼不安。平心而論,兒子各方面算不上多么優秀,但也不是太差。 哪一位母親不在孩子耳旁嘮叨、哪一位母親不想讓自己的兒女更優秀,哪一位母親不著急自己孩子身上的毛病與缺陷快點改掉,哪一位母親不為孩子的成績與進步而喜上眉梢? 愛之愈深、責之愈切。愛帶來的不止是溫暖、快樂與感動,經常也會是不快、厭煩、心痛和相互的傷害。但后者絕不是愛的真諦。愛是沖動的,但是愛是需要智慧、需要技巧的,也是需要理智來約束和控制的。不能再這樣了,我在心里告誡自己,一定要做一位智慧的母親,不能讓沖動的情緒牽著自己的鼻子走。 天下父母之心是共通的,為兒為女殫精竭慮、倍加呵護、滿懷期待,死不怨懟。兒女能知其幾何?其實知也罷,不知也罷,父母舐犢之情不會有絲毫的改變。孩子還不知世故,在父母這里一切都是可以原諒的。孩子還太年輕,無法如現在的我一樣深刻體味父母的焦灼與用心,像他一樣當年的我不也如此嗎?想到這里,我釋然了。 父母教養孩子,孩子磨煉父母,世界本來如此。來日方長,一切還待來日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接到母校校友總會年度捐贈的回執明信片,看到老齋舍林蔭道櫻花爛漫緋紅的輕云,記憶的思緒使我回到六十年前…… 在一個晚風吹拂的秋夜,初戀的女友和我挑著簡單的行李,來到湘江之濱的雁城火車站,依依惜別。18歲的我獨自搭上北去的列車,經過約9個小時的車程,于凌晨3點抵達武昌。迎新站的大哥哥便隨同校車把我送到南一樓休息,第二天到法律系報到,我被編入法56丙班,并安頓在月字齋進門左手邊的最后一間宿舍。 我們的齋舍依山而建,那城堡式的宏偉建筑,巍峨壯觀,大氣磅礴,在我國的高校中絕無僅有,是母校標志性的建筑和一道靚麗的風景!雖然齋舍設施簡陋,但我非常滿足。我與友人戲言:“我住在月宮里了!” 煙花三月的仲春時節,齋舍下櫻花大道的櫻花開了!仰望那漫天似棉朵的櫻樹繁花,聞著淡淡的幽香,立馬便陶醉在這明媚的春光之中! 櫻花大道下方是礫石鋪就的馬路,縱橫交錯,四通八達,將體育館、南一樓、半山廬、行政大樓、湖邊宿舍、理學院、圖書館、法學院等珞珈山校內建筑群融為一體。而馬路下方小斜坡的草坪,總能見到我們晨讀或暮靄休憩的身影。 小操場是周末看電影的場地,也是母校舉行集會的場所,全校3000多名學生,這個小操場便全部容納了。 學校在東湖有一個游泳場,憑學生證還可免費借到小木船。炎炎的星期天我們常常一大早就來東湖游泳,然后借船在東湖劃槳泛舟。 大學生活是愉快的,學習也感覺輕松。法學大家系主任韓德培教授講授《國際法》。但《國際法》是高年級的課程,我還沒能一睹韓先生的授課風采,只是1957年夏天我隨班級同學到韓先生家拜訪時,才近距離聆聽先生的教誨。他鼓勵我們學好外語,說:“學好一門外語,就好像多了一雙眼睛”。在韓先生90華誕前夕,我記憶猶新,并以此為題寫了一篇回憶的文字,發表在母校2005年第1期《法學院通訊》(此文收錄韓先生的紀念文集《春風化雨潤桃李》)上。 1958年秋,全國法律院系調整。武大法律系撤銷,與中南政法學院、中南財經學院、中南政法干校合并成立湖北大學(今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我亦隨系轉來湖北大學,在蛇山腳下開始新的大學生活。 離別的日子里,珞珈山常常令我夢繞魂牽,引頸東望。我思念母校,思念母校的櫻花。我填詞譜曲,心弦和鳴,那深情回憶和衷心贊美的《珞珈山頌》,便流出我的心窩: 巍巍的山,清清的水,歌聲飄拂云端里;朗朗書聲潤天地、粼粼波光映美眉。呵!呵呵!美麗的珞珈山。親愛的母校,我們永遠懷念您! 靄靄櫻雪,英英榴霞,四時美景吐奇葩;婷婷梧桐擎天傘,蔥蔥山麓笑人家。呵!呵呵!美麗的珞珈山。親愛的母校,我們永遠銘記您! 在思念和期盼之中,1960年秋,我從湖北大學畢業了!我被留校工作。1964年調湖北省物資管理局,1973年調回衡陽老家,籌建國家計委物資局武漢儲運公司衡陽倉庫(今中儲股份衡陽公司),1985年調中南工學院(今南華大學)教授經濟法,1997年退休。 “文革”后,母校法律系恢復。我也曾多次攜妻子和友人到母校探望,夢回月字齋,重返櫻花路,追尋青春歲月的足跡!只可惜當年的學友和師長,一個也未曾謀面。1983年母校90周年校慶后的幾天,我因出差武漢,再次來到母校造訪,還隨處可見校慶的喜慶痕跡。我在行政大樓一樓參觀了校史展覽。“校慶辦公室”張玉華老師聽我通報姓名,滿臉堆笑:“歡迎!歡迎!你來得正好,《校友通訊》創刊號還發表你的一首詩呢!”我興致勃勃地翻看書頁,許德衍副委員長題寫的書名“校友通訊”四個蒼勁有力的墨寶映入眼簾,而拙作《永恒的思念》發表在第36面。 我提著母校贈送的滿滿一袋校慶資料、書簽、畫冊等紀念品,在珞珈山久久徘徊。環顧四周,漫山紅遍,秋色如金;腳下的操場,哨音頻起,龍騰虎躍;對面,圖書館屋頂的琉璃瓦在陽光下閃耀,金碧輝煌;銀波浩渺的東湖呵,在遠處輕拍堤岸……1983年12月28日,我記述重返母校的追憶散文《珞珈山的懷念》,發表在《衡陽日報》第三版回雁副刊。 1989年10月,武大衡陽校友會成立,我們多次組織聚會,暢敘珞珈友情,同憶崢嶸歲月,擊節唏噓,無不為之動容。每逢元旦佳節,我都會給校友總會寄送賀卡,表達衡陽學子對母校的感激和思念。1993年母校90周年校慶,周克邦副會長還代表衡陽校友會出席盛典獻禮。2008年我從北京回來,衡陽校友會因故被停止活動,未能再續前緣,誠為憾事。 光陰荏苒,歲月如流。如今,我雖年逾古稀,但身板硬朗,精神矍鑠,仍執業律師業務,活躍于訴訟和仲裁的法制前沿。是母校給我開啟人生的智慧鑰匙和健康的體魄,激勵我一往無前! 現在,母校已臨近123周年華誕,迎來催人奮進跨越式全面發展的新時期。對于母校,我永遠心存感激!每當櫻花盛開,游人如織,香車塞道,我就想來看看母校的櫻花,那純潔無瑕的櫻花會留住我對母校的無限眷念,一往情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八德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新北新莊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桃園平鎮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鞋櫃訂製 高雄前鎮客廳家具評價桃園八德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桃園楊梅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軟裝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9b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